• 心愿暂了,合掌=v=

    2008-06-29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fayenye-logs/23809398.html


    话说今天逛遍了福州路和南京路,终于在114的帮助下找到了王星记扇庄,买到了心心念念的扇子^u^

    虽然不是最想要的那种——檀香扇太贵了,娘亲啊,一把3000多!杀了我算了!朵云轩一把都要1500——只是买了把便宜的绢扇,不过还是很高兴的。到底做工不一样啊~~摸着凉凉滑滑的扇骨好舒服。另外在扇庄看到一把和上周地摊上买的蓝印花绢扇差不多的扇子,价钱相差4倍,但东西到底是好。

    买扇子的时候正碰上王星记的工作人员在给一老先生装扇面。那扇面上的字写的真是忒好了~口水一把!啥时候也能找人也给我写一副就好了诺~~

    鲜格格一记~来贴新扇子(请忽略那背景吧……OTZ)

    感谢娘亲的手= =||||||||

    分享到:
    Tag:

    评论

  • to 蹄蹄:
    多谢多谢嘿嘿~~
    我手小嘛,握起来正舒服。话说芭蕉扇蒲扇大好呀!!就是只能家里扇扇上不了台面的说……
  • 恭喜李公子~贺喜李公子啦~扇子好看的~就是小了点,本人比较喜欢芭蕉扇类型...这个风扇起来爽啊~~~
  • to 轩:
    嘿嘿~多谢~~~

    to 媚娘:
    1500吧,我特地看的。
    我可不是你,不会媚笑的说~
  • 除了感谢114,好象还应该感谢朕吧~~~
    话说朵云轩那把檀香扇好象是15000啊,你是不是少看一个0?
    干吗不贴张你自己摇扇媚笑的照片呢?
  • 扇子买好啦,嘿嘿,不错,很文气~